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被盗冻结账号安全了吗 微信被盗钱被转走还能转回来吗

2019-09-26 17:5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为了方便,大家一般很少会带现金在身上,平常花钱就用微信支付宝里的零钱,但是如果面临微信零钱被盗的话,该怎么办呢?

QQ��ͼ20190926172912.png

  首先打开手机微信,在界面下面的菜单栏里找到【我】,点击进入。

  然后找到【钱包】,点击进入。

  进入到【我的钱包】里,在界面右上角找到如图所示的图标,点击进入。

  然后选择【支付安全】,点击进入。

  然后在界面下方找到【百万保障】,点击进入。

  然后选择【申请赔付】,点击进入。

  然后选择微信被盗的原因,这里有【微信账号被盗,在本微信里发生交易】和【银行卡被盗,在其他微信号里发生交易】这两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然后填写姓名、被盗金额等信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再填写交易记录、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的【图片】,点击【提交】即可,如图所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