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和mate30pro参数对比!mate30和mate30pro买哪款好

2019-09-26 22:0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26日,华为发布了采用麒麟990的全新旗舰华为Mate30系列,其中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30和华为Mate30 Pro,两款手机的配置稍有差异,但相比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要小的多,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两款手机有哪些不同!

11.png

  1.屏幕:屏幕尺寸6.47英寸,分辨率:FHD+ 2340*1080, pixels,屏幕色彩1670万色,DCI-P3广色域,采用新一代珍珠屏,拥有超小刘海和超窄边框,屏幕几乎延展到整个手机正面,在浏览视频、玩转游戏大作时更能沉浸其中。

  2.拍照:后置徕卡四摄: 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OIS)+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华为Time-of-Flight(ToF)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支持AIS防抖。 前置单摄:32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系统,第一次在手机上配置超感光传感器和潜望式镜头组合,从底层突破感光与距离的限制。

  3.电池:电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标配充电器支持10V/4A或9V/2A或5V/2A输出,理论充电时间:约1.1小时,可以实现30分钟充电约70%。更支持15W华为无线快充。

  4.性能:采用HUAWEI Kirin 980 (麒麟980)八核处理器,可以轻松驾驭重载大型游戏,带来满帧畅爽的卓越游戏体验和续航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