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庆节2019放假调休时间安排 十一放假怎么调休

2019-09-26 22:3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时间过得真快,国庆假期就要到了,关于国庆节怎么放假,20019国庆节放假调休时间安排也出来了,国庆节放假通知最新消息出炉,究竟2019国庆节是怎么放假和调休的,时间上是怎么安排的呢?一起看看!

�ż�.png

  根据今年放假安排↓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

  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

  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2019国庆节放假安排:2019年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10月1日(星期二)、10月2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四)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调休上班。

  学校放假安排:

  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7天,10月7日学生返校,10月8日正常上课。9月29日(周日)补10月4日(周五)的课;10月12提(周六)补10月7日(周一)的课。

  相关要求 1.认真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学生离校前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2.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考勤制度和干部请销假制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