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篮战胜澳大利亚女篮 中国女篮亚洲杯三连胜

2019-09-26 23:10:0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继续举行,中国女篮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70-69险胜澳大利亚女篮,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直接晋级半决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9-20,25-15,12-16,14-18(中国在前)。

��.jpeg

  技术统计

  王思雨18分4篮板3助攻,李月汝14分9篮板,韩旭7分5篮板,邵婷6分6篮板2助攻。

  赛事相关

  本届女篮亚洲杯一共有8支球队参加,被分成2两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中国女篮身处B组,同组对手有新西兰、菲律宾和澳大利亚队。因为要参加军运会,所以李梦和孙梦然无缘这届亚洲杯,而黄思静则因为伤病缺席。上届亚洲杯中国女篮获得了第三名。同时,锁定四强的中国女篮也自动拿到了2020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二阶段比赛名额,向东京奥运更近了一步。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李月汝上篮先声夺人,澳大利亚很快打出一波10-0的冲击波,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刘佳岑命中中投,后来助攻韩旭上进,李缘快攻上篮紧咬比分。王思雨连投带罚得到5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中国队19-20落后。

  第二节开始,杨力维飙中三分反超比分,武桐桐突破再进,澳大利亚队不断在内线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比赛进入到暂停时间。两队在防守端拼抢很凶狠,场面较为胶着,李月汝在篮下放进,中国队保持领先优势。王思雨继续突破打进,高颂飙进三分,韩旭2+1打成,中国队以44-35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陷入到鏖战当中,李月汝篮下强攻造犯规,两罚全中,米切尔迎着李月汝回敬一个上篮,武桐桐继续罚进两分,马格贝格尔面对韩旭打成2+1,好在邵婷上篮稳住局面。李月汝、王思雨和武桐桐利用罚球得分,韩旭送上盖帽,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6-51领先。

  第四节开始,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该节打了2分15秒才由王思雨罚球打破得分荒,李月汝接到王思雨传球轻松打进,澳大利亚队请求暂停。乔治外线发炮投进三分,王思雨也进中投,澳大利亚队外线打开,将比分追到65平。暂停回来,李月汝连续在罚球线取分,米切尔上篮反超比分,暂停过后,邵婷上篮得手!最终经过非常激烈的争夺,中国队1分险胜澳大利亚,三连胜直接晋级半决赛。

  双方首发

  澳大利亚:奥希亚、米切尔、阿伦、马格贝格尔、乔治

  中国:李缘、武桐桐、邵婷、李月汝、陈明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