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有几个颜色?华为mate30和Mate30Pro颜色介绍

2019-09-27 08:0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5.jpg

  26日,华为正式发布新旗舰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华为Mate 30系列已经亮相。

  华为Mate30采用6.62英寸OLED全面屏,左右边框仅2.8mm,作为对比iPhone 11 Pro Max的左右边框达到了4.5mm。

  而华为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左右边框更是达到了0mm。余承东称:“手握环幕屏,如同把世界握在手中。”

  华为Mate 30 Pro遵循简约设计原则,采用了更小的刘海设计,还去除侧边物理音量键,滑动侧边即可完成音量调节等操作,同时带来机械按键般的触感反馈。

  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日常使用安心无忧。

  背部方面,Mate 30系列相机采用环形设计,灵感来源于专业相机,简约大气,极具辨识度。

  配色上,华为Mate30系列均提供2种材质(玻璃、素皮)、6种颜色可选。玻璃版有四色: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素皮版有青山黛、丹霞橙两款,皮革般质感柔软亲肤,入手丝滑细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