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钧甯发文感谢抬爱 邱泽只是单相思?

2019-09-27 08:1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钧甯感谢抬爱 邱泽只是单相思?

  近日,娱乐圈中出现了一则消息,使得网友吃足了瓜,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起因在于此前有媒体拍到邱泽和张钧甯深夜兜风,网友对于两人的关系就进行了猜测。

  而近日邱泽在出席活动时更是放出大招表示公开与张钧甯的恋情,而在记者追问他公开恋情,是否告知了女方,邱泽支支吾吾道,因为张钧甯人在欧洲与国内有时差,害怕打搅到张钧甯休息,表示是自己单方面的决定,并未经过女方的同意。 而且对于前段时间自己前女友杨丞琳和李荣浩结婚的事,邱泽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