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求婚说什么 超感人的男士求婚告白词经典求婚语录

2019-09-27 09:0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金秋,秋高气爽,正是求婚表白的好日子,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求婚告白的经典语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QQ��ͼ20190927084338.png

  经典求婚语录一:

  1、月色好、月色美、月色让我心不悔,爱上你、恋上你、都是因你把爱给,爱朦胧、月朦胧、朦胧里面有晶莹,不要怨我爱上你,都是月亮惹的祸。亲爱的让我们用爱情的婚礼来弥补月亮的过失吧!

  2、从相识相知到相守,一起走过的日子都历历在目,是那么的美好与温暖,你的温柔、大方、聪明、贤惠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爱我的力量有多大,所以我不要你再做我的女朋友做我的老婆好吗?我要更珍惜你,疼爱你,守护你,用我们以后的幸福生活来证明你今天的选择是正确的,等到我们儿孙满堂,步履蹒跚散步的时候我还会紧紧的把你搂在怀里!

  3、亲爱的,虽然我没有能力照顾你的过去,但我感谢你爸爸妈妈照顾了你二十X年,把今天最美丽的你嫁给了我。我会用我的余生去照顾你现在和将来的,亲爱的,嫁给我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