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国庆阅兵式能去现场看吗?国庆70周年大阅兵普通人老百姓能去现场看吗

2019-09-27 09:1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国庆70周年大阅兵观众能现场看吗?今年的阅兵式可以去现场看吗2019?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吧,因为我们都想去到现场去感受我国的威武军姿,雄壮力量,还有各种各样的武器装备。如果是特邀的嘉宾,那是可以去到现场观看阅兵的,那国庆大阅兵普通怎么去现场看呢?

�ı�3.jpg

  今年的阅兵式可以去现场看吗2019

  可以,不过得是受邀请的人们,比如新中国建立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其家属参加观礼,邀请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公务员、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大国工匠、优秀农民工等1500多名各界先进模范代表观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