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九寨沟景区恢复开园!日接待游客限制5000人以内 暂不接待散客

2019-09-27 09:1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25.jpg

  27日,九寨沟景区恢复开园,开放的景点中既有美丽的诺日朗瀑布,也有新景点双龙海瀑布。2017年8月,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九寨沟景区遭遇严重损毁。经两年灾后恢复重建,九寨沟重新开园。

  九寨沟开放景区的游览时间为每日8时30分至17时,日接待游客限制在5000人以内,据悉,现在九寨沟只对旅行团开放,暂不接待散客,而且没有现场售票,只能在网上实名制购票。开放后的九寨沟景区实行淡旺季票价,需提前在指定网站实名制预约购票,旺季每张169元,淡季8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