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护肤品并非越贵越好 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019-09-27 09:23:52来源:四海网综合

  

       护肤品是越贵越好吗?

  如果你这么简单地想,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花了冤枉钱。

  高价格=好效果,并不一定

  价格与效果并不存在正比例关系。比如,你买一瓶1500元润肤水,能比价值150元的润肤水效果好10倍吗?再比如,你用一滴昂贵的润肤水涂到脸上会和你用平价的润肤水浸润全脸的效果一样吗?

  凭什么高价品牌能贵出那么多?

  护肤品行业中,打造一个品牌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得靠钱(大量的钱)堆积,靠时间的积累。特别是高端护肤品,需要请国际大牌明星代言,如SKⅡ,请巩俐、汤唯、倪妮等代言,也就是说品牌推广和渠道建设将占去大量的成本。

  什么是好的产品?

  好的产品必然是适合你自己肤质以及皮肤需求的安全有效的产品,不适合的产品选用不管多贵的成分都毫无意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