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里首公布AI数据 每天服务人群高达10亿

2019-09-27 10:0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里首公布AI数据 每天服务人群高达10亿

  在今天的2019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首次公布人工智能调用规模:每天调用超1万亿次,服务全球10亿人,日处理图像10亿张、视频120万小时、语音55万小时及自然语言5千亿句。阿里表示,其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公司。

  阿里云从多方面阐述了AI能力:

  第一在AI芯片层,平头哥发布全球最强AI芯片含光800,1块含光800算力就相当于10块GPU。

  第二在AI云服务层,已构建起规模最大的人工智能集群,包括GPU、FPGA、NPU、CPU、超算集群等。

  第三在AI算法层,达摩院成立两年来在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视觉计算等领域夺得40多项世界第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