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遇水门危机 特朗普水门危机是怎么回事

2019-09-27 10:3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aa874e10-4cf1-46ff-a828-ef10e777e13e.jpg

特朗普遇水门危机 特朗普水门危机是怎么回事

  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创造了一项纪录。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4日宣布对特朗普展开弹劾调查。这使得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第四位遭遇国会弹劾调查的总统。

  特朗普被质疑曾私下以冻结对乌克兰3.9亿美元安全援助为要挟,施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着手调查美国前副总统、2020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家族。

  ***街知事注意到,对于弹劾,特朗普第一时间回应称是对“总统的骚扰”。有分析认为,由于参议院仍然由共和党掌控,因此最后弹劾成功的几率不高。不过,大选临近,此举会令国会与白宫陷入激烈冲突,可能波及2020年总统选情。

  正在联大开会的特朗普一定非常郁闷。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下午5点,佩洛西在国会发表的一份措辞严厉的声明中说,“特朗普总统的行为暴露了一个不光彩的事实,即总统背叛了他的就职誓言,背叛了我们的国家安全,背叛了我们国家选举的公正性。”因此,她宣布众议院开始推进一项正式的弹劾调查。

  在联大会议上无聊到打盹、看手表,然后回到特朗普大厦的顶层公寓时,正好看到佩洛西宣布弹劾总统,民主党人正试图让他永远离开白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