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人教室外偷课回家教孙子!网友称赞:最好的奶奶

2019-09-27 10:4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5.jpg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老奶奶“偷听上课”的视频被不少网友转发,视频中,一位瘦削的老人微微弯曲后背,保持脑袋前倾的姿势探向一间教室的窗口,目不转睛地认真听课,不时做着笔记。

  原来,教室里坐着老人8岁的孙子,她的孙子鑫鑫出生时因缺氧致小脑萎缩,压迫到眼部神经,造成严重视功能障碍,智力也受到影响。为了能让孙子像普通孩子一样学习文化,老人从老家安徽萧县来到徐州,将孙子送入了特教学校,她在学校附近租房陪读。为了让孙子能够跟上课程,奶奶便来到教室外旁听,课后给孙子辅导功课……

  网友评论:

36.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