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排队200人160个是黄牛是怎么回事?周杰伦新歌MV奶茶店开业黄牛大军集结

2019-09-27 10:58:4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d9f4-ifffqup0735086.png

       9月26日,周杰伦新歌MV里的奶茶店在上海店开业。中午12点开卖,早上8点前就排起长队,有大爷大妈带着板凳排队。一名黄牛对@紧急呼叫 说,他雇大爷大妈凌晨去排队,自己支付他们每人200元,“你根本排不到,今天前面200多个人,有160个是黄牛”。

  一位男士称:“因为女朋友要喝,所以660买了两杯。”

  为了防范黄牛,在民警的协调下,商家只提供堂喝的方式,向顾客提供饮品时会立即插管开封,购买者要当场喝一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