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宫试图掩盖真相 特朗普通话门持续发酵

2019-09-27 11:0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白宫试图掩盖真相 特朗普通话门持续发酵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当地时间26日公开了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话门”事件检举书。该揭发者在检举书中称白宫试图“掩盖”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的通话内容,并提供了具体详情。

  在长达9页的检举书中,该匿名揭发者阐述了特朗普与泽连斯基在7月一次通话中要求其调查特朗普2020年大选民主党竞争对手拜登的儿子,并指出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该通话后多次与泽连斯基顾问接触。在该通话发生后,为“掩盖”通话内容,白宫将通话记录转移到“特殊的电脑系统”。

  该揭发者说,多位白宫高级官员参与了“掩盖”通话记录的行动,尤其是“逐字逐句的记录”。对此,多位白宫律师认为“总统这样的行为是为了个人利益滥用职权”。揭发者同时指责朱利安尼的很多做法违反了“涉及国家安全事件时理应遵守的处理程序”。

  在该检举书公布后,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回应称,“民主党人正在试图毁了共和党。我们需要团结起来,跟他们斗争。我们的国家处于危险之中”。为证明清白,特朗普在25日公开了与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总结”。在公布的记录中,有特朗普要求泽连斯基调查拜登儿子的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