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绿海龟以污水为食 全球海龟面临灭绝危险

2019-09-27 11:23: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绿海龟以污水为食 全球海龟面临灭绝危险

  9月25日,39岁的潜水教练Charn Joon Park和朋友们在菲律宾博拉博格海滩潜水时,注意到了一只成年雌性绿海龟,这只海龟把它的头伸进污水管里,吃着人类的污染排泄物,这些排泄物正源源不断地排入清澈的水中。

  在环境和自然资源部对管道附近的水进行检测后,发现其大肠菌群呈阳性——通常在粪便中发现。

  海龟有七种不同的种类:绿海龟、红海龟、肯普海龟、橄榄海龟、玳瑁、平背海龟和棱皮龟。由于人类的干预,几乎所有种类的海龟都灭绝了。

  海龟因其蛋、肉、皮和壳而被屠杀,不断遭受偷猎。它们还面临栖息地被破坏和意外被渔具捕获的危险。气候变化也对他们的生存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