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诞下奇迹女婴 保姆粗心孩子闷死车中

2019-09-27 11:2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诞下奇迹女婴 保姆粗心孩子闷死车中

  美国一对恩爱情侣历经6次流产终于迎来千金降生,呵护有加,谁料近日牙牙学语的宝宝竟因保姆疏忽,被活活闷死在车中。

  据福克斯新闻网9月25日报道,事发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现年2岁的扎里娅·哈西姆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被视为"奇迹宝宝",因为在她降临人世前,6个哥哥姐姐先后从母亲腹中滑胎夭亡。

  上周二(17日)厄运降临,41岁的保姆塔米·布鲁克斯原本应开车先送扎里娅去日托所,然后自己去上班,不料她却鬼使神差般地直接驶向工作场所,将车后座上的女童忘了精光。就这样,从清晨6点半到下午1点半,扎里娅在阳光直射下的车中待了整整7小时,导致脱水窒息,等到保姆惊觉大错已铸、慌忙报警时,一切为时已晚。

  妈妈黛米·彼杜罗夫斯基得知女儿死了后,尖叫着打电话给男友扎查理·哈西姆,后者正在开车,惊到狠踩刹车停下,脑中一片空白。这对情侣感到天都塌了,"生下扎里娅前,我们的6个孩子都未能保住,生下唯一的女儿后,我每天都在祈祷。"哭泣不止的妈妈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