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正非谈基因技术 任正非对话顶级AI专家全部内容

2019-09-27 11:34: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正非谈基因技术 任正非对话顶级AI专家全部内容

  9月26日下午,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与两位全球顶级AI专家——杰里·卡普兰(Jerry Kaplan)和彼得·柯克伦(Peter Cochrane)进行“咖啡对谈”。本次与任正非对谈的两位嘉宾,都是全球顶级AI专家。不仅如此,卡普兰还是知名未来学家、平板电脑行业先驱,科克伦则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英国电信前CTO。

  这场高端对话中,任正非谈到了人工智能的未来、5G和6G技术的进展、高新技术的转让许可,以及隐私保护和基因技术等话题。 谈到技术转让话题时,任正非说,华为的长期理想是融入这个世界,不会带头做这个事情(完全自力更生)。美国公司重启售卖,我们很高兴很欢迎,我希望世界不要再脱钩,市场划分为一小块一小块只会推高成本。全球化的一大好处就是降低成本。

  1.谈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刚出生的豆芽,未来将创造更大财富

  这场高端对话最大的看点就是人工智能。在这背后,是华为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大力布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