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中小学国庆节十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幼儿园国庆放假通知几天

2019-09-27 11:5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节的意义都非比寻常,这样的节日里我们有一个国庆十一小长假,2019年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图分享给大家,家长也要了解中小学学生的放假时间安排,幼儿园国庆放假几天等等,假期好好陪陪孩子吧。

�ż�1.gif

  2019年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9年国庆节时间:2019年10月1日

  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共7天。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上班上学。

  幼儿园国庆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根据上级通知,我园现将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做如下通知:

  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

  10月8日(周二)正常入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