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上可以带白酒红酒啤酒吗 火车上最多能带多少白酒

2019-09-27 13: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平常我们经常会有坐火车的情况,那么如果想带点东西上火车就有些规定,比如白酒就不是想带多少带多少的,具体的请往下看:

QQ��ͼ20190927135631.png

  啤酒不属于铁路限制运输的危品范围,您可放心携带。但是数量有一定的规范。一个人可以带多少,都有严格的规定的。白酒、葡萄酒之类的都是可以的,但是有量和规格的规定。白酒不要带度数太高的(能直接点燃),遇到国家重要节日就少带点。散装白酒是不能带上车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装白酒可以带上火车,不过数量不能超过一箱(6瓶装),如果带的白酒超过数量限制,也可以托运。

  如果是玻璃瓶装的啤酒,可能不太好办,因为瓶子容易炸开,引起事故。而且瓶装的容易碎,易拉罐啤酒方便携带,一箱易拉罐装啤酒的不成问题。一般可以带一箱在火车上喝,不过不能是纯酒精,三箱一定超重了,有危险。要是实在不行,也可以火车上买,就是比外边贵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