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上厕所可以拉屎吗 火车上厕所洞太小怎么大便

2019-09-27 14:4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第一次坐火车的时候,看到火车厕所里面只有一个小小的孔,就会怀疑火车上的厕所能不能大便,其实这是可以的。

  1、就是跟家用马桶差不多,有一个按钮或者是一个把手,拉一下就好了。

QQ��ͼ20190927144209.png

  2、按下按钮的瞬间那个小洞会产生巨大的吸力,把秽物保存到某个密封容器内,很好的设计,卫生环保,一般情况下只要排的不是体积较大的固体,它都可以应付。

  3、普通火车都是沿轨排放,自然净化;快到城市时就不开厕所了,防止污染城市!动车组例外,采用集便器收集粪便,到站后有专门的吸污车集中处理。

  4、在大型民航飞机的标准卫生间内,旅客“方便”后,按下按钮,马桶壁就会流出少量的清水,有的还加入化粪剂,起稀释和冲刷作用,同时巨大的真空吸力将粪便抽吸进飞机携带的两层结构的“粪罐”中,到达地面后,再由专用的粪便收纳车辆将粪便集中收纳、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