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杰不参加南宁演唱会!因主办方擅自售票 工作室发紧急声明

2019-09-27 14:4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57.jpg

  9月27日,张杰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关于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门票销售的紧急声明”。

59.jpg

  声明称,宁波艺想天开公司计划于2019年9月27日11时开始销售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门票(演唱会时间:2019年11月23日,演出会地点: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得知本场演唱会即将开票销售之后,我公司一直在与艺想天开公司紧急硬商,要求立即停止本场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工作。但我公司的要求一直未得到艺想天开公司的有效回应,我公司深感遗憾。

  为避免给歌迷朋友造成经济损失,我公司紧急声明如下:本场演唱会的相关重要事务尚未最终确定,艺想天开公司未经我公司确认擅自开票销售,我公司不会安排艺人张杰先生参加本场演唱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