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爆火 人造肉汉堡回成下一个风口?

2019-09-27 14: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麦当劳人造肉汉堡爆火 人造肉汉堡回成下一个风口?

  麦当劳日前宣布,将与“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合作,未来12周内在加拿大部分餐厅试推“人造肉”汉堡。

  受此消息推动,Beyond Meat股价周四最高涨幅超20%,收盘大涨11.6%!

  该款汉堡由Beyond Meat的“人造肉”馅饼以及西红柿等蔬果组成,不含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剂,售价为6.49加元(折合人民币约34.92元)。

  而这也让此前做空该股的投资者损失惨重——迄今为止,空头们按市值计价的损失累计超过7.3亿美元。

  今年5月,Beyond Meat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刚上市后的Beyond Meat就成为了空头们狙击的对象,据悉在美国包装食品和肉类公司中,它是第七大被做空的股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