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车卧铺好补吗 火车上补卧铺去哪里 火车硬座补卧铺在几号车厢

2019-09-27 15:0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坐长途火车的时候只买到了硬座票,赶快去补一张卧铺票啊,下面给大家介绍硬座火车票补卧铺火车票的方法:

QQ��ͼ20190927150748.png

  1、 检票开始快速剪完到通往站台的口,跟列车长说需要补卧铺票,通常他手里会有余下的卧铺空位。给你一个派对号,他会告诉你到几号车厢排队。

  2、 进到要排队的车厢,然后排队,待火车开动后,就可以按号码补卧铺票了。

  3、如果卧铺补没了,你还没补到,那么等待下一站停车启动后,会开启第二次补票程序。

  4、上车后可以咨询列车员补票处在哪节车厢 自己过去补。

  5、一般在火车运行了2站,列车员其他工作都顺利进行了之后,就会出现给大家补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