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国庆节车管所上班吗?国庆节能上牌照吗

2019-09-27 15:5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国庆节能上牌照吗?国庆节将至,很多人都想着趁着小长假把手头上的事情告一段落,毕竟上班之后都很难抽出空来,那么国庆节车管所上班吗?能给车辆上牌照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8193490.jpg

  2019国庆节能上牌吗:

  不能上牌。

  因为在国庆节放假期间,车管所已经休假了,不能办理机动车、非机动车牌证发放工作。

  所以国庆节期间去办理车牌的人群一般后续都有出行计划,一般建议在国庆节前就要做好上牌工作,以免影响出行。

  车管所属于公安系统,所以那里的工作人员都属于公安干警,都属于国家的行政机关。

  一般,没有特殊情况行政事业单位统一执行国务院办公厅的规定,因此,国庆节期间车管所是不上班的,因此,有事需要前往车管所最好在国庆节前就弄完,或者等到国庆节后去完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