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获9连胜 9战9胜所向无敌

2019-09-27 16:1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获9连胜 9战9胜所向无敌

  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中国女排迎战荷兰女排;前两局比赛,中国队全面压制住了对手,第二局一度还打出一波8-0,迅速取得2-0领先;

  第三局,荷兰队进攻效率明显提升,而中国队有所松懈,荷兰队将局分追为1-2;第四局,双方前半段打得很胶着,关键时刻,中国队提升了拦防质量,朱婷连续重扣得分,比分逐渐拉开;

  尽管荷兰队末段一度反扑,但女排姑娘们顶住了压力,最终以25-19/25-16/21-25/25-19,大比分3-1战胜荷兰女排,夺取九连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