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戒指取不下来怎么办?取戒指不伤手的窍门

2019-09-27 16:34: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戒指取不下来怎么办?很多朋友结婚以后往往是戒指不离手,但是时间长了之后难免会应为长胖而取不下来,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取下戒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1584.jpg

  戒指取不下来了怎么办:

  1.润滑剂。像是护发素、护手霜、乳液、肥皂等质地的东西,其实都可以直接涂抹在整个手指,之后再慢慢的活动戒指,说不定就可以直接滑下来了呢。

  2.冷水。大家都知道热胀冷缩的道理,实在是取不下来的时候,可以试试将手指放入冰冷的水中泡一下。

  3.细线。这种比较适合关节卡住的人,首先将胳膊举起几分钟使其血液稍稍流通一下,然后再放入凉水浸泡几分钟拿出,用细线从戒指中穿过,用线将手指关节缠绕起然后从上往下将细线解开,戒指便可滑下来了。

  4.塑料袋。可以试着在手指上套上一层薄膜,这样能减少摩擦,使得手指更加光滑,使劲用力转一转说不定就能取下来了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