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闲鱼卖家拒绝了3次退款 闲鱼买东西被骗怎么办

2019-09-27 16:46: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在使用闲鱼的时候,难免会担心自己会不会被骗,但是当有一天被骗真的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大家就比较麻烦了。幸好,还是有挽救的措施的,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地介绍如何挽救,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得到帮助。

QQ��ͼ20190927162648.png

  大家进入闲鱼之后,点击下方的‘我的’。

  之后,大家往下面一直滑动,直到看到一个‘设置’,就点击它。

  然后,进入设置之后,我们点击‘安全中心’。

  之后,在安全中心里面有一个‘举报与反馈’,点击它。

  这里就是我们最终找到的了,‘被骗报案’,大家只要是发现有人试图骗取财物,或者已经产生损失,都可以来这里的。

  之后,大家准备这些信息,如果不知道的话,可以点击其中的查找,下面点击‘我知道了’

  大家肯定是买家,点击‘我是买家’。

  选择自己是否产生了资金的损失,并说明损失了多少,并上传。

  输入对方掌柜的昵称,大家不知道的话,可以自行进行查找。

  选择自己是否产生了订单,一般来说,大家都是产生了订单的。之后的内容也是按照闲鱼提示的,大家输入相应的信息提交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