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家乐福 中国家乐福正式改姓

2019-09-27 16:59: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宁易购正式收购家乐 福家乐福中国现在改姓苏

  9月27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苏宁国际支付完毕全部转让对价,苏宁国际与转让方按照《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完成家乐福中国80%股份的交割手续,公司实施完成本次股权收购事宜。

  公告称,苏宁易购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Carrefour China Holdings N.V.(家乐福中国)公司80%股份的议案》,苏宁国际向转让方以现金48亿元人民币等值欧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份。

  苏宁易购表示,2019年8月26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301号),本次交易已经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