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闲鱼上怎么私聊留言关注的人 闲鱼怎么私聊买家私聊陌生人

2019-09-27 17: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二手买卖闲鱼上,我们可以就看中的东西跟卖家闲聊,也可以跟关注自己的人、给自己的留言的人、甚至所有陌生人私聊,那么具体的食疗方法是什么呢,下面仔细介绍。

QQ��ͼ20190927162755.png

  一、闲聊卖家:

  首先你可以先选择你想要购卖的物品,看中以后点你喜欢的物品的图片,这时候页面就会跳转到这件具品的具体介绍页面,而页面的右下角有一个红色的“我想要”,你只要点击“我想要”就可以与卖家私聊了。

  点了“我想要”以后,页面跳到的是私聊页面,但右上角是红色的立即购买,你可以不理,只需要语音,或者打字私聊对方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