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篮两连胜 104-57碾压菲律宾选手

2019-09-27 17:0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74E48F1536FD3644155690549A13F392CA877863_size76_w720_h480.jpeg

中国女篮两连胜 104-57碾压菲律宾选手

     9月25日讯 2019年女篮亚洲杯今日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篮对阵菲律宾女篮。

  首节比赛,开局阶段双方状态略紧,频频打铁。李缘三分线命中率先打破局面,菲律宾不甘示弱,连续打进快速反击连得6分。随后中国逐渐进入状态,陈明伶里突外投连得8分。中国在攻防两端提升了强度,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中国21-11暂时领先菲律宾10分。

  次节比赛,阿尼姆篮下连续上篮得手,随后李月汝篮下连续强攻得手,中国29-20菲律宾。中国内线连续得分,陈明伶再进三分,中国打出12-0的小高潮。菲律宾连续命中三分迫近比分,但是韩旭和李月汝篮下连续上篮命中稳住局势。半场结束,中国47-26暂时领先21分。

  易边再战,刘家岑和郭子瑄上篮得手,菲律宾也连续冲击内线还以颜色。随后双方互有来回,中国60-39暂时领先。本节末段,杨力维篮下连续命中,郭子瑄命中三分。三节战罢,中国71-47暂时领先24分。

  末节比赛,陈明伶篮下连续命中,郭子瑄两记三分,韩旭也篮下命中,中国打出15-0的得分高潮打停菲律宾。暂停回来,中国杨力维再中三分,刘家岑上篮命中。菲律宾中投命中得到本节首次得分,中国91-49暂时领先。随后菲律宾篮下接连得分,李缘、杨力维再中三分。李月汝篮下得手,菲律宾追分无力。最终,中国女篮以104-57大胜菲律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