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房价首现下降 投资炒房客开始减少

2019-09-27 17:25:50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房价首现下降 投资炒房客开始减少

  被称为火锅之都的重庆,随着上一波行情,经历长达两三年的楼市旺季,大量外地人来渝买房,曾经长期保持的房价低位的格局被打破。然而,作为唯一不限购的新一线城市,在全国楼市进入下行通道的背景下,重庆亦未能幸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重庆新房和二手房今年首次出现下跌。

  与此同时,来重庆买房的外地投资客开始减少,尤其曾经想在重庆买房的人们随着重庆楼市走低,也打消了买房打算。

  作为抖音网红城市,重庆以魔幻的城市景观和美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但为何重庆没能留住他们呢?

  房价首次下降

  “今年重庆楼市不怎么样。”小丽是一名重庆新房置业顾问,她明显感觉到最近楼市转冷,尤其售楼处到访量大幅下滑,以前高峰时期,项目一周到访量能达到200多人,但现在最多几十人。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开始加大促销力度,比如打折或降低首付比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