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震业苏炳添晋级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 多哈世锦赛男子百米预赛详情

2019-09-28 08:34:38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435DBB7E8DAED6B49C1209256FECC7EFED5504AD_size436_w610_h373.png

     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2019年第十七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飞人表现不俗,苏炳添和谢震业从预赛中双双晋级,携手晋级男子100米的半决赛。

  今年创造男子200米亚洲纪录的谢震业同加拿大选手阿隆·布朗、非洲冠军辛比内分在预赛第一组。发令枪响后,谢震业的起跑略显迟缓,但随后通过后半程的追赶最终以10秒19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半决赛,辛比内以10秒01获得小组第一。

  下午通过资格赛晋级预赛的许周政以10秒37的成绩位列第三小组第七未能再进一步,他在今年创造了10秒12的个人最好成绩,首届世锦赛之旅也是一份宝贵的经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