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姜丹尼尔与LM娱乐达成和解 双方取消所有诉讼

2019-09-28 08:5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姜丹尼尔与LM娱乐达成和解 双方取消所有诉讼

  韩国偶像歌手姜丹尼尔和前所属公司LM娱乐结束了专属合约纷争,达成和解。

  27日,姜丹尼尔现所属公司KONNECT娱乐发表官方声明,称“2019年9月27日,纠纷双方通过协议调解达成一致意见,取消了所有诉讼。”

  接着,声明中表示“非常感谢韩国演艺经纪人协会帮助我们打开了此次纷争的对话之路,同时向演艺界、媒体以及所有关注此纷争的人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姜丹尼尔再次向粉丝表示了感谢,称粉丝是他坚强的后盾,将铭记粉丝们给予的无限的爱和支持,在更加多样的领域积极活动,以进步的面貌报答粉丝们的厚爱。

  此外,LM方面也通过正式报道资料宣布与所属艺人姜丹尼尔的纷争已经结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