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谈崩后又复合蜘蛛侠将留在漫威电影宇宙 蜘蛛侠3定档

2019-09-28 08:5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1点左右,各大外媒相继爆出消息——蜘蛛侠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索尼和迪士尼正式宣布,双方将一起制作第三部蜘蛛侠电影,依然由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和索尼制片人艾米·帕斯卡担任监制工作。

  汤姆·赫兰德继续出演蜘蛛侠,顺带还官宣了第三部电影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

  消息一出,国内外粉丝都炸了!!!Fine,蜘蛛侠只是暂时离开了一会儿而已。

  作为新交易的一部分,蜘蛛侠还将出现在另一部MCU电影中,尽管具体没有透露会是哪部。

  飞机大佬谈到这笔交易:

  “我很高兴蜘蛛侠在漫威的旅程将继续下去,我和漫威工作室的所有员工都很高兴我们能继续一起努力。蜘蛛侠是一个强大的偶像和英雄,他的故事跨越了所有年龄层和全球观众。他也是唯一一个跨越电影世界的超级英雄。随着索尼继续开发自己的蜘蛛宇宙,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惊喜。”

  据来自variety的报道,这项新交易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完成签署

  谈判涉及到了两家公司的高层人员,包括索尼影业首席执行官汤姆·罗斯曼,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迪士尼影业的联合主席艾伦·霍恩和艾伦·伯格曼。

  据知情人士说,为了换取飞机大佬超凡的制作能力,这项新交易让迪士尼能获得大约25%的利润,且迪士尼将继续保留对周边销售的收入。反之,迪士尼会提供大约25%投资以制作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