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aby回国送儿上学 没有看到黄晓明的身影

2019-09-28 09:0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Baby回国送儿上学 没有看到黄晓明的身影

  日前,网上baoguang了一段Anglebaby从巴黎回国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中baby头戴粉色渔夫帽,口罩遮面亮相机场,在被粉丝围观时,baby透露自己急着送儿子小海绵上学,所以有点赶,粉丝惊讶问道“你还送孩子上学呀,这么辛苦”baby笑道“我这么早回来不久为了送他去上学嘛!”

  众所周知,baby自从生下小海绵之后,只要一有时间就陪伴儿子,baby经常被偶遇带着小海绵去游乐场、观看海豚表演等等,前几天才刚刚被偶遇陪小海绵玩耍,小海绵对妈妈非常依赖,还对妈妈撒娇。

  近两天,baby前去巴黎时装周出差,已经离开小海绵好几天,可以说baby从没有这么久离开过小海绵,为此baby出差这几天一直思儿心切!不过全程并没有看到丈夫黄晓明的身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