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婷霸气怒吼提升士气 中国女排对荷兰女排拿九连胜

2019-09-28 09:23:18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9月27日,在女排世界杯两场事关争冠形势的关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1战胜荷兰女排,美国女排以3:2战胜俄罗斯女排。

  这样,本届女排世界杯的冠军将在中国女排和美国女排之间产生,而中国女排夺冠形势一片光明,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塞尔维亚队就能提前一轮夺冠。

  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的比赛并非一帆风顺。前两局中国女排2:0领先,第三局,部分队员稍有懈怠,结果荷兰女排扳回一局。

  第四节开局,中国女排又处于落后,看到队友们打的不够兴奋,队长朱婷站了出来。她在完成了一次扣球得分后,怒吼提振队友士气,然后特别对着龚翔宇大声提醒道:“喊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