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全新专利曝 光 Apple徽标颜色变化提醒用户

2019-09-28 09: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全新专利曝 光 Apple徽标颜色变化提醒用户

  未来的iPhone背部Logo将会加入一些电子控制的装饰元素从而让用户的iPhone更具个性,同时Apple徽标颜色的变化也将可以起到提醒用户的作用。而近日苹果申请的一项专利似乎也说明了这一点。

  苹果于周四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据专利文件显示苹果似乎正考虑通过向用户设备背面添加一些色彩变化的元素来为用户提供更有个性的iPhone解决方案。在这项名为“具有可调装饰的电子设备”的专利中苹果描述了如何将这种装饰性元素添加到手机外壳中,比如苹果iPhone手机背部的Logo。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