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iPadPro浴霸三摄 2019新iPadPro什么时候发布

2019-09-28 10:16:02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iPadPro浴霸三摄 2019新iPadPro什么时候发布

  据驱动之家消息,appleinsiderbaoguang了2019款iPad Pro的机模,屏幕尺寸12.9英寸,正面没太大改动,背面则采用“浴霸”三摄,但预计和iPhone 11 Pro会有不同,并非是主摄、广角、长焦的组合而是主摄、广角和ToF深感镜头,毕竟,很少有人拿着平板来拍照。

  三摄的更大作用是服务应用,比如AR场景,值得关注的是,相机模组中还有两颗麦克风开孔,可能用于远场拾音。

  发布时间将于去年的iPadPro发布时间一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