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长假部分景区只在线售票!国庆期间线下购票通道关闭

2019-09-28 10:3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0.jpg

  四海网: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人已经在计划十一的出行计划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国庆假期期间,部分热门景区只能在线订票。据统计,10大只能在线订票景区包括故宫、云上草原、拙政园、狮子林、黄果树景区、都江堰、峨眉山、青城山、黄鹤楼等。另外,长江索道、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山等景区也公布了十一黄金周的限流数据,如果当日游览人数达到限额,会立即停止售票。27日,“童话世界”九寨沟再次开园迎客,成为国庆旅游的黑马,目前在一些旅游平台上一票难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