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教师工资结构标准表 高校教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2019-09-28 11: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校教师,一直是被人们看好的职业。在人们看来,高校教师是有其社会定位、受人敬仰的职业。但是,对于高校教师工资不高的事实,似乎很少有人投予关注的眼光。因为,人们对高校教师的认识只是看到某方面或某一方面,而忽略了更多领域的内容。

QQ��ͼ20190928113708.png

  在高校,工资的高低与职称是紧密挂钩的,同时还与绩效有着一定的关联性。比如,以西南某高校最近几年的工资标准为例来看,助教/讲师工资5千左右,副教授6千5左右,教授8千左右。而这点工资对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家庭来说,要做好养家糊口,显然捉襟见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