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攀登者中国机长预售破亿呈现三足鼎立 国庆档电影汇总推荐

2019-09-28 11:5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几张三部电影的预售均已破亿,如果你还没想好先看哪一部,不妨让艺绽君为你精挑细选一下。

  1、《我和我的祖国》

  推荐理由:从目前的预售成绩来看,电影《我的我的祖国》已破1.4亿,暂时领先。该片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袂打造,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大历史瞬间,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普通人,勾连起全民记忆。演员包括黄渤、王千源、欧豪、张译、任素汐等52位,还史无前例邀请到景海鹏、陈冬两位航天英雄参与拍摄。用总制片人黄建新的话来说,“这是中国电影人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对于我们普通观众来说,为祖国庆生,还有什么是比合家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更具极具仪式感的呢?

  上映日期:9月30日

  2、攀登者

  推荐理由:在各大票务网站的“想看”指数上,电影《攀登者》始终占据国庆档首席。该片由李仁港执导,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王景春、何琳主演,成龙友情出演,讲述了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成功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完成人类首次北坡登顶珠峰的故事。影片请到了茅盾文学奖与鲁迅文学奖的双料得主阿来担任编剧,徐克担任监制,李仁港编剧执导,两位导演一个玩转极致视效呈现,一个擅长动作美学设计,时隔23年再度合作,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东方雪域冒险之旅。而成龙跟吴京两大功夫巨星此次共同出现在《攀登者》中,也让大家对影片的期待值倍增。

  《攀登者》不仅是一部冒险题材电影,更重要的是,它背后承载着中国人永不言败的攀登精神。在那个特殊年代,在当年珠峰领土主权争端的危急时刻,“登上中国人的山”,勘测出属于中国人的“世界高度”,有着超越地理概念的价值。

  上映日期:9月30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