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捕梦网有什么用?捕梦网纹身的寓意是什么

2019-09-28 14:4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捕梦网的寓意是什么?捕梦网是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一种饰品,据说捕梦网可以捕获美梦,但是也有很多人认为捕梦网并不好,那么哪种说法才正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0.jpg

  捕梦网的传说:

  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部落,是北美印地安苏族的护身符。相传,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印地安小孩做恶梦时,父母都会在其床头上挂一个捕梦网。象征性地用来抓住恶梦或恶梦中的魔鬼。

  捕梦网纹身寓意:

  1、寓意留住美好和幸福

  好梦能随捕梦网纹身上羽毛能留下来,寓意留住美好和幸福。

  2、是具有辟邪能力的护身符

  捕梦网是原始部落的神物,捕梦网纹身能给人带来好运,驱除邪恶,纹在身上像戴护身符一样。

  3、带来好梦

  网上的珠子是捕梦网在你熟睡时捕获的力量与智慧,恶梦已被网逮住并随着朝阳消失了。因此,纹上美丽的捕梦网纹身,会带来好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