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航选座避开婴儿功能引热议 选座图显示婴儿位置乘客可避开

2019-09-28 14:58:5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时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日本航空公司在网上值机系统中引入了一项功能,可以显示2岁以下婴儿的座位,给其他乘客的选座作出提醒。

  日本航空公司在网上值机系统里增加了婴儿图标,若有乘客带着2岁以下的婴儿一起乘坐飞机,一旦他们办理了网上值机,婴儿的位置就会显示出婴儿图标。日本航空公司在官网上介绍,这个图标可以“让其他乘客知道可能有一个婴儿坐在那里”。不过这项功能并非万无一失,如果乘客通过第三方软件订票值机,或者在飞机起飞前换了座位,婴儿图标可能不会显示。

  一位名叫艾哈迈德的风险投资家在推特上发文,感谢日本航空公司“警告”他哪里坐着婴儿。他说:“应该全面强制实施这一功能,两周前,我从纽约飞往多哈,我旁边有三个尖叫的婴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