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汽获国资委批复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是什么?

2019-09-28 15:07:45来源:四海网综合TechWeb

  timg (1).jpg

       9月27日消息,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对外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9]552号),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公告内容显示,若公司拟根据方案中的调价机制调整资产重组发行价格,在书面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后方可实施。同时,本次资产重组和配套融资完成后,相关资产注入方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账户应标注“SS”标识。

  此外,公告还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须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