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9-09-28 15:2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28115752588.jpg

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近日,因为张杰不参加南宁演唱会引出很多争议,其实最后张杰和粉丝都是受害者,主要还是异想天开这家传媒公司做的太过分了,现在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来看看具体事情始末情况吧!

  其实无论怎么做,张杰的歌迷都会支持他的,支持张杰维权,艺想天开真的太一言难尽了 !

  9月28日,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合作,并取消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合肥站、武汉站、南宁站和昆明站五场演唱会。同时称将歌迷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求艺想天开公司尽快退票

  9月27日,张杰工作室宣布取消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的演出,并在微博发布紧急声明,称艺想天开公司未经确认就擅自开票销售,多次沟通未得到有效解决方案,因此不会安排张杰参加本场演唱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