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10连胜 中国女排位列积分榜第一

2019-09-28 16:27: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女排10连胜 中国女排位列积分榜第一

  9月28日,在女排世界杯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击败塞尔维亚,迎来10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世界杯冠军,成功实现卫冕。

  由此,中国女排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女排世界杯五冠王,而郎平也拿到了自己排球生涯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同样创造了历史。更值得骄傲的是,中国女排也捧起了三大赛中的第10个桂冠,追平古巴队。

  在9月29日,中国女排还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女排,由于对手实力不强,中国女排有望以11胜0负的完美战绩结束本届世界杯。

  冠军就在手边,球队依然不“飘”

  从9月10日出发踏上世界杯征程到现在,中国女排已经在日本度过了半个多月的时间。

  这半个多月无疑是艰辛的,一场接一场的比赛,三个阶段不同比赛地辗转的疲惫……而冠军,无疑是对这所有的辛劳最好的报答。

  在前面的9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可谓是高歌猛进,第一阶段,就以五场3比0完胜韩国、喀麦隆、俄罗斯、多米尼加、日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