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stco爱马仕撤柜!开业一月众多大品牌撤柜

2019-09-28 16:32:08来源:四海网综合

89.jpg

  9月27日,Costco上海超市开业整一个月,飞天茅台和热门奢侈品已售完,店内客流量远不如前。奢侈品包包如爱马仕、巴宝莉等已悄然撤柜,护肤品香水降低档次,劳力士手表也售罄未见补货。开业一个月,最初的火热已散去。

  据媒体9月4日报道,Costco上海超市营业一周后有了一些变化,Costco门口添了很多指示牌,办卡处移到了马路对面。排队的人依然很多,但据安保人员透露现在没有凌晨两点来排队,一般早上八点多稍微等等就可以直接进。目前,Costco实行更为严格的控流制度。

 

  就在开业当天,Costco上海超市人潮挤挤,还数次上了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过人!但如今,待消费者热情退却,Costco上海超市火爆不再,其将要如何吸引消费者来光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