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苏炳添晋级 世锦赛上曾经的苏神回归

2019-09-28 16:3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炳添晋级 世锦赛上曾经的苏神回归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子100米预赛中,“亚洲飞人”苏炳添跑出了10秒21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五位,并以这个成绩晋级到今天晚些时候的半决赛。对于即将开始的半决赛,苏炳添表示要找回最好的自己,如果能够进决赛就是奇迹!

  对于110秒21这个成绩,苏炳添显然并不满意,他表示还是5月份的腰伤限制了发挥,比赛过程中始终用不上力,4-50米之后,就只能跟对手着跑,他说:“主要没有高水平比赛激发,5月份后就伤了,训练上没有太多时间去系统去练习,比赛的感觉更模糊。”。

  对于即将开始的半决赛,苏炳添表示最主要是找感觉,找到最好的自己,当然最好的苏炳添,就是上赛季2次跑出9秒91的平亚洲纪录的成绩。不过,现阶段的苏炳添所说的最好的自己,就是找打巅峰时期和最好的时期的比赛感觉,并力争打进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