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猪海里游泳被拍 逆流而游动作娴熟

2019-09-28 16: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日本一头野猪在海里游泳的画面引媒体关注。据悉,这头野猪当日可能游了1公里以上,视频显示,它“动作娴熟”。

  据日本每日新闻9月27日报道,事发于8月初,在日本中部一个孤岛附近,54岁的渔民Koki Omine在驾驶船只回港时,发现一头超过1米长的野猪,“它正在岛屿附近游泳”。

  视频显示,当渔船靠近时,野猪会主动避开渔船。该渔民回忆称:“野猪逆流而游,动作娴熟。”他表示,类似的情形自己曾见到过三至四次,但这是他第一次用视频拍下这一场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